国内统一刊号: CN43-0026 邮政编码:410100 广告热线:15084991100 邮发代号:41-262






2022年12月12日

推进交通隐患整治 改善道路通行条件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杨源)12月11日,长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韬前往春华镇,调研督导高标准农田建设和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在春华镇龙王庙村粮食生产“四高”综合试验示范区,彭韬一行现场了解高标准农田基础设施建设、助推产业发展、取得成效等情况,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高标准农田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结合实际优化项目规划,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项目落实。要压实责任,把高标准农田建设做好,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夯实农业生产基础、巩固粮食产量、确保粮食安全,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在春华镇百熙村鲁班组交通隐患点,彭韬现场查看隐患整改情况后强调,要采取有效措施严加管护,通过限制通行和竖立警示标牌等方式加强监测预警,坚决防范事故发生;要科学制定隐患整改方案,强化统筹协调和分析研判,把畅通和安全有机结合起来,改善道路通行条件,全力消除事故安全风险;在推进隐患整改过程中要严把安全生产和质量关,防范道路改造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风险,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工作,及早消除安全隐患。

--> 2022-12-12 3 3 星沙时报 content_36021.html 1 推进交通隐患整治 改善道路通行条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