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43-0026 邮政编码:410100 广告热线:15084991100 邮发代号:41-262






2019年09月17日

10月1日起,干杉片区居民办事不用出远门

黄兴会展经济区将承担干杉片区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管理职能,目前已搬迁至原干杉镇政府办公

制图/颜春艳

◎星沙时报记者 蒋云侠

通讯员 寻芳

10月1日起,长沙县黄兴镇干杉片区居民办事可以去原干杉镇政府办公楼,不用再出远门了!根据《长沙县黄兴镇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黄兴会展经济区受黄兴镇党委、政府委托,承担黄兴镇干杉片区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管理工作,分担黄兴镇的相关工作压力,为干杉片区发展与稳定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

为何开展这项改革工作?改革有哪些特色?黄兴会展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管理范围和职能职责又将有何调整?本报记者为您一一梳理、分析。

--> 2019-09-17 黄兴会展经济区将承担干杉片区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管理职能,目前已搬迁至原干杉镇政府办公 3 3 星沙时报 content_4045.html 1 10月1日起,干杉片区居民办事不用出远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