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43-0026 邮政编码:410100 广告热线:15084991100 邮发代号:41-262






2022年08月04日

星沙水务参展2022湖南城博会

产经周刊讯(记者 蒋炼)7月29日,2022湖南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博览会在长沙拉开帷幕,14个市州、200余家参展商、近100名专家学者参展。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沙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沙水务集团)应邀参加本次论坛并参展。展区位置位于会展中心一楼核心区的T16。

本次博览会以“献礼二十大,践行‘三高四新’,助力城乡环境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为期三天的展览,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展示湖南省城乡环境建设发展新成就、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和新趋势。

星沙水务集团是一家立足县区,专业从事水务投资、建设、运营和资本运作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集团始终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不动摇,立足供排水主营业务,长期致力于推进水资源的合理利用与水环境的科学保护,供水服务范围约为120平方公里,供水服务人口超过70万人,供水能力25万吨/天,公司出厂水综合合格率 100%。集团排水服务范围为长沙县主城区,总设计处理规模59万吨/天,是湘江流域环境治理重点治污企业。

此次展会集团为与会观众提供城乡建设发展新思路,主要展示了园区发展成果、公司发展构架、智慧水务以及供水、排水、工程安装、直饮水及检测等业务板块新业态。

--> 2022-08-04 3 3 星沙时报 content_33316.html 1 星沙水务参展2022湖南城博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