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43-0026 邮政编码:410100 广告热线:15084991100 邮发代号:41-262






2022年08月04日

万容科技无氧热解技术打通污水处理“最后一公里”

产经周刊讯(记者 王璠)7月30日至31日,2022年污水、污泥处理新技术与低碳新设备选型交流大会在长沙举行,万容科技携污泥热解资源化利用系统服务亮相,打通污水处理“最后一公里”。

污泥处理技术分为污泥处理和污泥处置两个环节。国内污泥处理技术以浓缩、脱水、干化为主,污泥处置是污泥处理的后续环节,在国家双碳目标背景下,具备环境效益、安全稳定、经济效益且可实现能源回收利用的污泥处置新技术将在污泥处理处置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万容科技提供了“余热干化+热解碳化”“机械生物MBT+热解碳化”“成型干化+立式气化”等一系列污泥处理处置系统解决方案,致力实现污泥处理处置与资源化循环利用无缝链接,解决污泥转化产品的消纳和循环产业链的闭环。

万容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挑战下,万容科技自主研发的无氧热解技术将在“节能降碳”“废弃物处理及新能源开发”“碳捕集”等领域发挥重大作用,同时也将积极探索不同污泥系统解决方案后产出物的不同途径应用,加强碳化技术协同,全面实现污泥处理处置的减量化、稳定化、无害化和资源化,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

--> 2022-08-04 3 3 星沙时报 content_33317.html 1 万容科技无氧热解技术打通污水处理“最后一公里” /enpproperty-->